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

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

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-郑州中专学校-河南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 > 招生信息

招生信息

办学理念

发布时间:2024-04-20   来源: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  
 学校牢固树立为河南职业教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思想,坚持质量立校、特色兴校、人才强校,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,秉承“明德谨学,致用善成”的办学理念,建校40年来,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大批各类优秀人才,大部分已成为省内外水利、土建、经济、科技等领域的技术骨干,有的已成为市厅级领导干部、国内外知名专家和省内外知名的企业家。

当前,全校上下按照“扩规模、提层次、增专业、练队伍、强技能、拓出口、优管理、夯基础、争项目、谋福利”的工作思路,为建设职业教育特色鲜明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职业强校而努力奋斗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办学理念
本文地址:http://slsd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3996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